破茧重生振翅飞 奋勇争先正当时-广东省番禺监狱刑罚执行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展

首页 > 资讯正文

破茧重生振翅飞 奋勇争先正当时-广东省番禺监狱刑罚执行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2-28 |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1-24,由广东省番禺监狱主办“广东省番禺监狱刑罚执行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教职工之家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广州南方学院副校长黄静波,广东省番禺监狱副监狱长谭广宇,广州市人民检察院驻监检察室主任李文忠,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吴耿翔等同志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共有来自广东省番禺监狱的刑罚线条3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png

在开班仪式上,广州南方学院副校长黄静波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致以热列的欢迎,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广州南方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并呼吁各位同学在这绿水青山之间,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共同互助成长。广东省番禺监狱副监狱长谭广宇同志作学习动员讲话,严明了培训纪律和明确学习目的,同时在讲话中鼓舞学员在培训班的学习中青春岁月中奋勇向前,听党指挥,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图片2.png图片3.png

此次培训,围绕加强广东省番禺监狱刑罚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全体刑罚线条工作人员专业水平,进一步提升办案水平。结合监狱办案实际,对监狱刑罚执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讲解,强化办案中注重细节、严格环节,确保办案质量。

图片4.png


    今年正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党中央绘制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蓝图,创新发展持续深入,社会各界正以饱满的热情,守初心、担使命,用高质量发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而继续教育正好是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尤其在三年疫情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克服疫情所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排除万难,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构建学习型社会的号召,结合国家和地区需要,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种资源,创新继续教育办学模式,优化办学项目内容,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上实现双轮驱动,共同发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本次培训班的开展,是后疫情时代的第一次,为今年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也奠定了今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发展的基调和方向,我们将奋勇前行,努力开创新的局面。


上一篇: 校地合作助企兴区 协同共育产业领袖 ——我校组织从化区“新时代从商培养工程”学员四川游学
下一篇: 破茧重生振翅飞 奋勇争先正当时-广东省番禺监狱刑罚执行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