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从化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首页 > 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从化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到从化区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1.png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从化乡村振兴实践馆全馆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展示区共分为五个篇章,分别是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将从化区实施的乡村振兴措施结合案例生动地展现出来。

2.png

通过乡村振兴实践馆工作人员的解说及视频、照片、实物、多媒体设备等展示方式,现场感受了从化区的新变化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新成果,了解从化区乡村振兴的发展。

3.png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新生阅兵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