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新生阅兵典礼顺利举行

首页 > 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新生阅兵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9 |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9日上午8点30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新生阅兵典礼在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学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老师,学生工作部程爱民部长,教官队队长陈华镇,继续教育学院科长耿新山老师,信息班负责人侯静,英才班负责人赵夏,英豪班负责人盘永东以及各位教官和各班班主任老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麦志强书记主持阅兵典礼。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在检阅进行曲中,学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老师在教官队队长陈华镇的陪同下,进行了新兵阅兵式;接着,到了令人期待的分列式还有精彩绝伦的方阵表演;然后,学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老师做军训总结,不仅为新生们体现出来的“精气神”感到高兴,也为辛勤付出的教官队表达衷心的感谢,在祖国迎来70周年之际,献上一份厚礼,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实现自己的梦想的路上,仍以矫健的步伐,坚定的信念前进。接着,教官队陈队长做军训总结,在这14天的军训中,展现出了良好的军训成果,并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在日后的学习中坚持下去。最后,为“军训之星”和优秀教导员颁奖。

    至此,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新生阅兵典礼顺利结束,军训是大学生活的一个新起点,绿色军营的精神仍在大学学习生活乃至今后的人生中长久的延续!

IMG_0470.png

IMG_0496.png

IMG_0490.png

MVI_829300_01_54_23静止002.png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新生军训消防演练圆满完成
下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从化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