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分团校 小青马 第一课堂”

首页 > 资讯正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分团校 小青马 第一课堂”

发布日期:2018-11-13 |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2018年11月13日中午12点40分在7教20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分团校-小青马”第一课堂。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麦志强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团学指导老师方鸿霞老师、信息班侯静老师、英豪班管佩武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小青马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春奋进正当时”进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第一课堂,讲述了青马工程的含义与实施青马工程的艰辛和收获。在全体同学一起奏唱团歌后,由麦志强书记上台敲锣进行破冰仪式。接着,在麦书记进行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话中:提到了中国近年来在世界上作出的贡献,引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更提到要高质量发展高等教育,鼓舞着老师与同学们积极前进;并希望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完成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预祝本次青马工程取得圆满成功。
      课堂结束后,大会进行合影留念。在本次课堂中,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十一月团学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篮球赛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