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十一月团学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首页 > 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十一月团学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7 |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6日12点20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十一月团学全体大会在5教205室顺利举行。团学指导老师方鸿霞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会议开始时由团总支副书记徐规光同学开场,接着由学生会主席蔡穗明同学上台讲话,他提出部分部门之间的配合问题并强调部门之间是无阶层次的,部门之间要相互信任和合作。同时对各个部门的进步之处给予鼓励,希望各个部门能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紧接着学生会主席黄奕彬也做了活动总结。随后,大会听取了办公室、组织部等12个部门的工作汇报,并提出活动举办的需求以及需要其他部门配合的地方,并说出之前组织活动时的不足与改正的地方以及今后工作的大致方向。在大会结尾由方鸿霞老师发表总结性发言并且以此鼓励,最后大会合影留念。

    回顾最好的昨天,做最好的今天,迎接最美好的明天,相信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团学增光添彩!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团学素质拓展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分团校 小青马 第一课堂”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