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篮球赛圆满结束

首页 > 资讯正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23 |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3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期40天的篮球赛终于落下银幕。从2018年10月15日开始,各年级各班级展开了激烈角逐,为了班级的荣誉抛洒热血,在激烈的对抗中,也不放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我们展现了大学生高尚的体育精神,精神风范。

  本次篮球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重重比拼最终得出四强队伍。23日16:30冠亚争夺赛开始,场上气氛紧张热烈,比赛队员们个个都配合默契、动作连贯、投篮准确,展示了较强的实力。最终,此次比赛结束得出结果为:殿军是16级信息队,季军是18级信息一队,亚军是16级商务队同时恭喜18级英才一队获得冠军。获得荣誉的队伍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并最后拍照留念。至此,2018年篮球赛圆满结束。

  在获奖队伍的欢呼声中,我们看到的是一群为荣誉而战的热血青年,充分体现了此次篮球赛的意义——“团队合作,勇于拼搏”。在这次篮球赛,我们联络了感情、增加了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机会,我们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更燃烧了激情释放了活力,同时验证了我们继续教育学院“卧虎藏龙”的骄傲。在以后的比赛中,中南继教院篮球队将势如破竹,越战越勇!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分团校 小青马 第一课堂”
下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新生班干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