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生班干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首页 > 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新生班干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12-02 | 浏览次数:

2018122日,继续教育学院各班班委在东区操场迎来了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办公室第三届素质拓展活动。出席本次活动有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奕彬、主席团技术指导李泳文。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同时提高继续教育学院各班班委的人际交往能力,最终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活动中,有破冰游戏““萝卜蹲””开始,到“坐地起身”、““口口相传”、‘疯狂指压板’、“趣味纸板接力赛”、纸杯接水”等游戏,班委们积极地参与每一个游戏,培养出了十足的默契。他们为彼此加油鼓劲,即使是稍有落后也绝不气馁。经过几轮比拼,前三组队伍获得了相对应的丰富奖励,而后三组队伍则受到了事先准备好的惩罚。黄奕彬主席给第二组和第四组的获奖者颁发二等奖与三等奖,李泳文指导给第七组的获奖者颁发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各班班委内部形成了一个默契团队的雏形,提升了各成员之间的团结协助能力,相信他们在日后的班委工作中一定会有更优异的表现。除此之外,正所谓“众人同心,其利断金;同心之言,其臭如兰。”,此次活动还让我们明白到组织有力量,团队打胜仗。相信我们继续教育学院的班委工作一定会开展得越来越顺利。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2018-2019学年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十二月团学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