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十二月团学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首页 > 资讯正文

2018-2019学年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十二月团学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03 |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3日12点25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十二月团学全体大会在5教205室顺利举行。团学指导老师方鸿霞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会议开始时由学生会主席蔡穗明进行开场。随后由学生会主席黄奕彬作汇报工作,汇报指出我们要在十一月活动中吸取经验教训,在今后的活动里不再出错,举办精彩的活动。紧接着是文娱部与体育部的活动介绍,并提出活动举办的需求以及需要其他部门配合的地方。接着,学生会主席蔡穗明提出在每次活动策划和举办中我们要端正工作态度,积极参与,学会体谅部长。在大会结尾,由团学指导老师方鸿霞老师对会议发表总性发言并且以此鼓励,最后大会合影留念。

十二月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相信我们会团结一心,勇往向上。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新生班干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