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力王争霸”比赛闭幕式圆满成功

首页 > 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力王争霸”比赛闭幕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12-18 |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8号下午5点,在西区体育馆顺利举行了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力王争霸”比赛的闭幕式。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共有6支,采用淘汰制和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以年级为单位每队10男5女参赛。当比赛准备开始时,队员们双手紧紧握住长绳,两腿成弓步行;当公证员喊开始后,双方队员们都卯足了劲,一起高呼“一二一二”并同时用劲往后拉。17号下午淘汰了三支队伍后,18号便进行拔河比赛的决赛。其中,特别精彩的地方就是16商务班对战18信息一。起先双方对决是由16商务班把绳子中间的红线往自己一方拉去,而后18信息一却掌握了拔河节奏,将红线拉往本方直到过线赢得胜利。气氛被燃起,引得在场的观众们纷纷呐喊助威。经过了激烈的耐力和体力较量,最终18信息一获得冠军、16商务班获得亚军以及17信息获得季军。最后,工作人员和获奖队伍的合影将整个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了学生之间交流,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的能力。


上一篇: 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