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首页 > 资讯正文

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12-15 | 浏览次数: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1215号举办了团建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团学指导老师方鸿霞老师,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

    早上九点半全体人员一起去街口参观了从化博物馆,并一齐去购买晚上活动食材。中午两点于玻璃房一同观看了爱国电影《建国大业》,电影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影中一句“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记忆深刻。

    下午四点,全体人员一同前往乌土村后门做晚餐,并进行了分队拓展游戏,由团学指导老师方鸿霞老师宣布扩展游戏规则。本次拓展分为红黄蓝紫四队,进行了3轮游戏比拼。第一环节是队名萝卜蹲,四队队员集思广益,用最快的速度设计出别出心裁的队名并进行游戏;第二环节是抢椅子比赛,每队分别派出两名队员参与比赛;紧接着撕名牌大战环节掀起了团建活动的高潮。大战大战还未开始,紧张气氛氤氲着四周,队员们齐心协力、协同作战,强烈的团队意识和组织荣誉刻在每个人的心中。最终紫队获得了第一名,其余队员依次接受惩罚,同时由最后一名团队打扫卫生,收拾东西,于十点返回学校。

    本次团建日活动,提升了各主席以及部长们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通过分工合作,提高团队在面对问题时能更好处理的能力,锻炼团队为了共同的目标而相互配合,更好、更快的完成任务,更提升团学干部的凝聚力。


上一篇: 2018-2019学年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十二月团学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力王争霸”比赛闭幕式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