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首页 > 资讯正文

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12-24 | 浏览次数: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于2018年12月24日19时在东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晚会的主题是“熠熠星芸,如梦未央,共聚欢旦,续梦继航”。参加本次元旦晚会的嘉宾有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麦志强、团总支书记耿新山、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及各院系老师。

     晚会开始前,为了表彰同学们的先锋精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特此颁发“优秀班干部”和“年度奖学金”。跟随着颁奖的步伐是主持人崔懿,汪鹏,黄伟聪,李雨薇给我们隆重介绍了此次晚会的嘉宾老师,以此拉开晚会的序幕。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南苑著名的南狮,南狮的每一次舞动都在表现着中华民族文化的根深蒂固与觉醒。紧接着的是《好日子》的歌舞表演,如此喜庆的节目早已成为团学的优良传统。喜庆过后便是武协团队表演的功夫“双截棍”,满满的青春回忆。但我们逝去的青春又何止只是武协“双截棍“,还有另一组合给我们带来的歌唱《我逝去的青春》和乐队带来的歌唱《曾是少年》。岁月流逝,物是人非,中华文化仍被龙的传人好好的保存了下来,好比如《书简》这一舞姿轻灵,身轻似演的舞蹈,保留了中华的古典美;《舞韵落花》这优美的舞姿,给人带来了“修仪容操行以显其心志,独自驰思于杳远幽冥”的感觉。上一刻还在历史中远航而行,下一秒就由学院学生会带我们走进欢乐的舞台,他们的《博你一笑》里经典桥段的演绎只为博观众一笑。欢颜笑语过后,陪在你身旁的是否有你的挚爱呢?《再见董小姐》、《房间里的高跟鞋》、《pop start》、《他一定很爱你》、《悟空》、《爱,还来得及》这些节目有没有让你重拾那颗敢于表达爱意的心呢?如果这些都没有,那么最后一个节目《我爱你中国》大合唱肯定让你那颗热爱祖国的心继续燃烧。最后,晚会于21时结束,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2018即将结束,我们将会以更加完美的面貌迎接2019,迎接我们美好的人生!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力王争霸”比赛闭幕式圆满成功
下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18-19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团学2018年颁奖典礼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