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生军训消防演练圆满完成

首页 > 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新生军训消防演练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9-24 |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4日下午4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新生消防演练于西区田径场开展演练,出席本次演练的嘉宾有:校园保卫部雷新华副部长,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耿新山老师。

    首先,雷部长在发言中提到了关于校园防火的知识,尤其是在宿舍内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小功率的电器用完及时拔掉电源,避免电路串联导致失火。接着,为了让大家认识防火的重要性,教官现场向大家讲解干粉灭火器以及二氧化碳灭火器等消防用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在确保安全第一的情况下,同学们实践操作灭火器,身临其境地体验了一次“烈火英雄”。

    此次消防演练,不仅增强了安全意识,还为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美好校园”奠定基础。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新生阅兵典礼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