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赤岗红房子党建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首页 > 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赤岗红房子党建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到广州市赤岗红房子党建基地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守初心,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同志通过重温最能直观体现信仰内涵、党的宗旨的入党誓词,用仪式感、荣誉感让全体党员不忘为教育事业奉献,为师生服务的初心,牢记实现我们在学校领导制定的目标,“建设一流民办大学”的使命。

先锋档案里记录了党员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好事、实事。通过翻阅先锋档案及对照榜样找差距,学习榜样,利用榜样的力量积极引导党员同志多为师生做实事好事,相互学习促进。

通过红房子党建基地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保持对学习的热忱,检视问题,有力推动工作。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将其作为我们实现新奋斗目标的基本遵循,内化成我们推进工作进步的精神指引与动能。自省、自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建设者。

1.jpg2.jpg

3.jpg

文字来源: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作者:陈洁红  摄影:陈洁红  编辑:麦志强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 我院顺利举行“谱岁月华章,展青春梦想”元旦晚会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