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首届 “新时代从商培养工程”

首页 > 资讯正文

我校承办首届 “新时代从商培养工程”

发布日期:2021-04-02 |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2021年度“新时代从商培养工程”启动仪式在从化区港澳台侨青年家园举行。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侨联、区发改局、区科工商信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等单位代表,中国农业银行从化支行战略支持单位代表、区港澳台侨青年家园、广州南方学院、流溪集团等承办单位代表以及企业家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孙柱首先致辞,从“为什么要举办这个班”、“来这个班学什么”、“要怎么办好这个班”这三个维度做了阐述。“新时代从商培养工程”是从化区委统战部、从化区工商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从化本土民营企业家适应新时代成长所需做出的探索和尝试。

作为承办方,南方学院高度重视,学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代表学校发言,指出学校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课程服务与学术支持。

随后,从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路俊华,区侨联主席李妙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黄润杭,广州南方学院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等领导上台共同开启“新时代从商培养工程”启动水晶球,整场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3月30日,我校承办的首届“新时代从商培养工程”在广州从化举行启动仪式。

文稿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黄应彬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第十届篮球联赛揭幕战打响!继教以24分差完胜公管
下一篇: 培训赋能 打造标杆 ——由我校承办的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轮训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