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关于2016-2017学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首页 > 资讯正文

学院办公室关于2016-2017学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2 |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2016-2017学年暑假自2017年7月15日起至9月1日止。现将有关暑假工作安排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按学校校历安排放假。2017年9月2日、9月3日为在校生注册时间,9月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师按学校校历安排休假。

3.行政管理及教辅人员放假时间为7月19日—8月30日。放假期间有工作任务的单位,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同时,应安排值班人员轮休。8月31日全体到岗上班。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完成本学期既定工作,科学谋划假期以及新学期工作,要求教职工加强理论学习,为新学期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工作做好准备。

2.各单位要在放假前组织开展安全自查工作,针对夏季防溺、假期防盗、交通出行、社会实践活动等开展安全教育和引导工作,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3.后勤部门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做好防台、防汛、防火、防盗措施等工作,继续做好留校师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保障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三、加强值班工作

1.暑假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学校领导电话值班,学院办公室坐班值班。值班期间,按要求接听电话,负责沟通处理值班期间事项,并做好日常值守、信息报送、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

2.各单位负责人、值班人员要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如遇重大问题和突发事件,必须按规定立即请示报告,协调相关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处置工作,不得迟报、漏报和瞒报。突发事件信息通报和发布由学院办公室统一管理。

3.按照《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职员加班管理规定》要求,各单位确因工作需要安排加班,需就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于放假前一周在OA办公系统上申报审批。

4.值班时间及地点

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7:00

地点:1号行政楼310办公室

特此通知。


上一篇: 学院办公室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校园管理工作部关于2017年暑期学生宿舍管理的通知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