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方学院关于全校全员核酸检测的补充通知

首页 > 资讯正文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全校全员核酸检测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6 | 浏览次数:

南方学院校办〔2021〕15号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全校全员核酸检测的补充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经全校各单位通力合作,相互协助,学校集中核酸检测工作任务已于6月6日(星期日)9:30全部完成,共有师生员工和教职工家属18120人接受检测。现就核酸检测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现在校内还未做核酸检测的师生员工,请自行到温泉镇居委会预约检测(办公电话:87838133,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以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二、现在持黄码的师生员工,请在今天上午至未来72小时以内,自行前往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如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检测,黄码将会变成红码。黄码出校门之前请按规定,学生报备学生工作部,教职工报备人力资源部,后勤服务从业人员报备总务部。

特此通知。




广州南方学院    

2021年6月6日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组织全校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下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