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方学院关于组织全校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首页 > 资讯正文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组织全校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5 | 浏览次数:

南方学院校办〔2021〕14号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组织全校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为进一步快速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午五时,接从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定于6月5日(星期六)19:30开始,在学校实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现在校园内的师生员工按照归口管理部门的具体安排,依照各部门通知的时间,依次有序到学校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未在校师生员工就近到指定的检测点检测,以确保全员检测。现在外不能回校做检测的人员,在明天下午校内检测点撤除之前仍然未做核酸检测的,请不要进入校园。

二、当日接种新冠疫苗(包括第一针、第二针)的,请间隔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三、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穗康码(或粤康码)”,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有序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工作流程。

检测点:学校大礼堂

特此通知。




广州南方学院    

2021年6月5日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全校全员核酸检测的补充通知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