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消防微电影——“119对你说” 认识火灾的隐患,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首页 > 资讯正文

看消防微电影——“119对你说” 认识火灾的隐患,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 | 浏览次数:

2019516日中午1245分,我院在5205展开观看防火视频讲座活动。到场的嘉宾有英才班郭荣乐、张金梅、韩栋才老师以及信息班黄维丽老师。

视频指出要懂得四个能力:

1、火灾隐患无处不在,要懂得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

2、初起火灾时,要懂得扑救初起火灾能力。

3、要懂得组织疏散逃生能力。聚集公共场所时要留意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位置。火灾降临时,掌握正确的消防安全常识和火灾逃生自救知识。逃生时一定要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俯身弯腰,保持在烟雾之下。背离火源,按疏散指示方向找到最近的安全出口。

4、懂得消防宣传教育能力。

本次消防安全视频讲座的开展旨在普及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视频中让我们认识到火灾隐患的危害,了解到火灾发生时逃生的方法,同学们受益匪浅。大火无情,生命无价,视频结尾唱道:“在心中筑起一道防线,愿美好常驻人间”。


上一篇: “音才”辈出,谁主“声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2019年“梅州定制班”招生简章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