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首页 > 资讯正文

2019-2020学年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5日12点30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麦志强老师,团学指导老师方鸿霞老师。

    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余俊铖同学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开始。接下来进行大会第一项分别揭晓了荣获“优秀干事”奖的18位干事并对他们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和鼓励,愿他们能保持初心,不断完善自己。大会第二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逐一上台对于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本学期工作上的错误进行反思和应对策略以及对下学期的展望。大会第三项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麦志强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大家的努力进行肯定也希望各部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总结大会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各部门“互换礼物”环节,在欢快的气氛中为此次大会增添了不少色彩。团学指导老师方鸿霞老师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应稳步前进,不骄不躁;在交友中应热情真诚,平和待人。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愿用最好的状态去拥抱未来,愿团学的明天更加精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191231183714.jpg

微信图片_20191231183721.jpg

上一篇: 我院顺利举行“谱岁月华章,展青春梦想”元旦晚会
下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和技能线上培训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