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才”辈出,谁主“声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首页 > 资讯正文

“音才”辈出,谁主“声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15 | 浏览次数:

514日晚上19点,我院举办的第二届配音大赛决赛在图书馆的学术报告厅顺利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继续教育学院指导老师方洪霞老师,学生会主席蔡穗明、杨丽敏、李泽豪同学。

经过激烈的初赛后,前十名选手入围了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两种风格视频的串烧配音表演,前五名胜出者方可进入第二轮的个人参赛比拼。比赛现场风起云涌,各路大神八仙过海。这是一个注重声音的平台,从热播剧到经典剧集,从电影到动漫甚至朗诵、小品等各种各样的配音素材,带给了在场观众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随后,更有幸运抽奖的小彩蛋环节,观众们热情一路升温。比赛的最后,自然是备受瞩目的颁奖环节。我们评出了四个特别奖项,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音才”辈出,谁主“声符”。此次配音大赛旨在通过形式独特、内容丰富多彩的配音比赛,加强学生间的文化交流,增强学生探索语言和文字魅力的兴趣,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充分发挥特长,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他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至此,我们的第二届配音大赛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告辞一段落了。希望我们明年不见不散!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 看消防微电影——“119对你说” 认识火灾的隐患,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