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管理工作部关于调整桶装水配送服务的通知

首页 > 资讯正文

校园管理工作部关于调整桶装水配送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1 | 浏览次数:

                                                                                                                【转】校园管理工作部关于调整桶装水配送服务的通知

 

全体师生:

因原桶装饮用水“雪浦露”经营单位按合同约定于8月31日合同到期后退出经营,为给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饮用水及配送服务,特成立南苑桶装水服务中心,负责校园内的桶装饮用水服务工作。

一、服务内容

(一)南苑桶装水服务中心将提供两种桶装水,饮用纯净水和天然矿泉水。其水源来自广州帽峰山无污染的地下泉眼,由娃哈哈桶装水(广州)生产基地的现代化工厂生产。水质清澈透明,甘甜可口,天然矿泉水富含有益矿物质。

(二)全部提供免费配送上门服务,配送时间为8:00-18:00。正常配送时间做到1小时送水上门承诺。

(三)价格:经由师生听证会征求意见,饮用纯净水定价为8元/桶;天然矿泉水为自选产品,价格为12元/桶。 

二、订购方式

(一)教职工购水方式:饮用纯净水通过电话订购,订水电话13926185900/655900,凭水票领用饮用纯净水;天然矿泉水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南苑果断点”下单,或扫二维码(见附件)关注“南苑果断点”下单。

(二)学生购水方式: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南苑果断点”下单,或扫二维码关注“南苑果断点”下单,请注意区分纯净水和矿泉水。订单完成后将由南苑桶装水服务中心员工配送上门。

(三)每个水桶需收取35元押金,通过第一次购水时购买空桶形式缴纳,押金将于不需要购水时且水桶无丢失、无破损情况下退还。

三、注意事项

(一)为妥善解决原饮用水票问题,特设过渡期(9月1日至9月10日)。教职工在过渡期间可继续凭原饮用水票领用桶装饮用纯净水,9月10日后凭南苑桶装水服务中心新发的水票领用饮用纯净水;逾期仍未使用的原水票,请在9月15日前交到A1-106办公室登记办理兑换新水票手续,过期作废。持有原水票的学生在过渡期间凭原饮用水票领用雪浦露桶装饮用纯净水;逾期仍未使用的原水票,请在9月15日前交到A1-106办公室登记办理退款手续,过期作废。

(二)过渡期间,持雪浦露水票的师生叫水方式如下:                                             

1.教职工可致电送水服务电话13926185900/655900;

2.学生可到本栋宿管员处凭原水票直接领取雪浦露桶装饮用纯净水。

   特此通知。

 



    校园管理工作部

2017年9月1日


上一篇: 校园管理工作部、保卫部关于2016-2017学年暑假期间后勤服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17年中秋节 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