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知(三号)

首页 > 资讯正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知(三号)

发布日期:2020-02-14 | 浏览次数: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知

(三号)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切实做到守护好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要求,现对2020年1月26日发文成立的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防控领导小组”)成员作如下调整:

组      长:喻世友  李建超

常务副组长:唐  燕

副  组  长:黄静波  刘振宏  黄南松  王琳琳

成      员:蒋  玮  程爱民  刘  佳  代燕飞

史  裔  乔华锋  严五胤  梁海华

疫情报告人:梁海华

防控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学生工作组、教职员工工作组、教学工作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物资保障组等7个专项工作组(办公室)。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由唐燕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兼任。

二、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将会根据疫情形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另行研究确定具体开学时间,并提前10天发布通知。

三、开学前相关工作要求

1.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实行网上在线办公。各行政单位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报备分管校领导;各教学单位教学方案报备教务科研部,再行报送学校防控领导小组。

2.延期开学期间,各教学单位合实际,在充分考虑可行性的前提下制定教学计划,充分利用各种教学资源,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指导学生开展多样学习,并做好线上答疑辅导具体教学工作要求由教务科研部另行通知。

3.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坚决做到“五个一律”,加强校园巡查管控。后勤部门做好校园环境清洁和公共区域消毒工作,做好留校教职员工的管理服务工作。

4.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开学前每周由防控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和成员各1名到校在岗值班各校领导校长助理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行政管理及教辅人员、全体辅导员确保24小时联络畅通。

学校二级单位要各司其职、主动工作、团结互助、信息畅通,切实形成协调联动的工作合力,确保学校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全力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请全体师生员工遵规守纪,正式开学前所有师生员工不得提前返校,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工作。

特此通知。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3日

 

(联系人:宋得福,联系电话:13632241159)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通知 (二号)
下一篇: 致全校党员同志的倡议书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