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体学生中 开展学习宣传习总书记报告的通知

首页 > 资讯正文

关于在全体学生中 开展学习宣传习总书记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3 | 浏览次数:

[转]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关于在全体学生中

开展学习宣传习总书记报告的通知

 

各院系: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的政治素养,了解国家大势,紧跟党的步伐,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对报告的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热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以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班级等学生组织为单位,及时组织本单位学生通过观看报告视频、观看中央电视台每日新闻联播、讨论媒体报道、研读报告、征文、知识竞赛等方式,开展专题教育。

二是校团委及各分团校结合正在举行的青马工程、团课培训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学习过程中,我校团委、分团委、校学生会、各院系学生会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动全校团员及学生开展系列性学习活动。

三是通过网站、论坛、“两微一端”、宣传栏等载体平台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学生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实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20日


上一篇: 关于调整2017年中秋节 国庆节 补课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检查的通知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