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寒假假期后勤工作安排的通知

首页 > 资讯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寒假假期后勤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9 |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学院办公室《2017-2018学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2017-2018学年寒假自2018年1月21日起至3月2日止。为做好假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现将放假期间各食堂、商铺、班车车次、饮用水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食堂、商铺、班车车次、饮用水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安排详见附件1、附件2;并请各单位统计本单位留校的教职员工名单,在1月18日前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寒假留校教职工信息登记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校园管理工作部综合科(行政楼1号114室),电子版发至邮箱2514858261@qq.com,以便假期做好相关的后勤服务工作。

    二、请师生务必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离开宿舍时须关好门窗,断水断电。出行的师生务请必注意交通安全,旅游安全,防盗防诈骗。

请各位师生根据放假时间,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附件1:关于2018年寒假假期各项后勤工作安排表.doc

附件2:2018年寒假放假期间校车调整班次安排.doc




 

 




上一篇: 关于2017-2018学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