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方学院关于调整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出入校园管理办法的通知

首页 > 资讯正文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调整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出入校园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31 | 浏览次数: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调整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

出入校园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院系: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管理,按照国家、省、市对新冠疫情的防控部署,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决定自4月2日12:00起调整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出入校园管理政策,具体通知如下:

一、严格校园管理。按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学校实行严格校园管理。全体同学要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尽量不离开校园,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学生确有需要外出通过扫描“校门通行码”进出校园。

二、严防病毒输入。严格把好学校大门,严防病毒输入。学生外出返回校园时,需出示健康码(“穗康码”或“粤康码”),同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37.3℃,且健康码为绿码时才可进入校园;当体温≥37.3℃,或健康码为橙色、红色时,将按学校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进行处理。

三、严控外出活动空间。外出期间,暂不建议出省。学生可在广东省内活动,要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尽量减少远距离出行,减少不必要的聚集,不去人员密集和封闭场所,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注意佩戴口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学生确需出省的,需向辅导员报备,得到批准后方可离校。

四、坚持做好健康申报。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好日常健康情况测和申报。要求全体同学坚持每天通过企业微信进行健康打卡,做到“日报告”、“零报告”,并如实申报本人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上报所在院系

具体的管理措施将视疫情变化作动态调整,请各院系密切留意学校通知,并及时告知学生。




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3月31日      


上一篇: 校园管理部关于2021年清明节假期校园生活服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