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电话

  • 020-61787280(杨老师)
  • 020-61787249(黄老师)

2017年全省国税系统巡查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首页 > 详情
2017年全省国税系统巡查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分类:最新动态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摘要:

近日,广东省国家税务局2017年全省国税系统巡查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长助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过渡;省国税局副巡视员、巡视办主任李海当;省国税局巡视办调研员王曼玲出席了开班典礼。省国税系统将近70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赵过渡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省和各市的巡查骨干人员来我院学习表示热忱的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办学概况。同时,回顾了省国税局与我院在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培训方面的合作,感谢省国税局领导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

王曼玲调研员在致辞中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给予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对省国税局的大力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王曼玲调研员还指出,本期培训是全省国税系统巡查人才培训工作计划的重要一环,希望学员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与老师和专家深入交流、积极互动,切实提升政策把控能力、专业理论和管理工作技能。

李海当主任强调:各位学员应该严格遵守学校的纪律要求,处理好工学矛盾,争取在政策理念和工作方法、技能方面都有一个较大提升。他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为本次的人才培养和培训方面的大力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为我省税务巡查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2017年全省国税系统巡查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png


上一篇: 2017年广东省国税系统征管与票证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 湛江市国税系统稽查纳税评估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