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电话

  • 020-61787280(杨老师)
  • 020-61787249(黄老师)

我院顺利举办广东省会江实业公司财务管理人员税务风险防控班

首页 > 详情
我院顺利举办广东省会江实业公司财务管理人员税务风险防控班
分类:最新动态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摘要:

 

春天是新的开始,春天是新世纪的希望,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广东省会江实业公司财务管理人员税务风险防控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3月18日下午,广东省会江实业公司谭广宇、蒋国兴、吴裕宝等领导,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麦志强,以及广东省会江实业公司财务管理人员税务风险防控班学员5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麦志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此次到学院学习的每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学员介绍了南方学院的办学特点、发展概况,并表示要为学员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更周到的服务,为学员们的成长提供有力支持。

广东省会江实业公司财务管理人员税务风险防控班学员由广东省会江实业公司职员组成,设置的课程有:《税务风险防控》、《统计专题知识培训》等专题学习。这期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并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我院顺利举办广东省滨江实业有限公司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 培训赋能 打造标杆 ——由我校承办的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轮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