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电话

  • 020-61787280(杨老师)
  • 020-61787249(黄老师)

我院顺利举办惠州市惠裕实业有限公司企业领导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班

首页 > 详情
我院顺利举办惠州市惠裕实业有限公司企业领导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班
分类:最新动态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摘要:

10月15日,惠州市惠裕实业有限公司企业领导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惠州市惠裕实业有限公司企业领导张国立、洪光雄,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麦志强,以及惠州市惠裕实业有限公司企业领导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班学员5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麦志强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惠州市惠裕实业有限公司企业领导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班到学院学习,同时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并表示要为学员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更周到的服务。

2018年惠州市惠裕实业有限公司企业领导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班学员由惠州市惠裕实业有限公司干部组成,设置的课程有:《新时代下的法治思维》、《当前国内国际政治经济形式》、《新时代与社会治理模式转型》《企业转型发展战略》等专题学习。

这期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惠州市惠裕实业有限公司企业领导干部队伍的建设,更好地提升履职能力提供了智力支持。

1015学员上课.jpg

上一篇: 我院顺利举办广东嘉顺综合总厂企业管理素质提升班
下一篇: 我院顺利举办2018年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系统基层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