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电话

  • 020-61787280(杨老师)
  • 020-61787249(黄老师)

越秀国税局业务素质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首页 > 详情
越秀国税局业务素质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分类:最新动态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摘要:

越秀国税局业务素质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8年3月28日,越秀区国税局业务素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广州市越秀区国税局副局长林国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代燕飞以及来自越秀区各分科局11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代院长代表学院对于国税局学员们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于越秀区国税局对我院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院与国税局双方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合作背景,在过去的几年里,双方相互扶持,一路风风雨雨,但是二者的情谊却越来越深厚。代院长希望在未来双方能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一起开创一个崭新的未来。

林局长对于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强调双方的合作是走向美好的未来的基础。同时他也解释了为什么会举办这个培训班,原因有三:一、为了贯彻当前的两会精神以及深化改革的需要。二、为了提高税务人员的综合素质,打造学习性的人才,应对当前的纳税要求,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三、适当的把人员从紧张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学习新的知识,工作学习松弛有度,才能够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国税系统以及南方学院双方联合打造,课程体系不仅涉及到专业知识,同时也涉及人文素质课程,课程均衡有道,从而为国税局培养出一批综合性人才。

越秀国税局业务素质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png


上一篇: 湛江市国税系统稽查纳税评估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下一篇: 我院顺利举办广东省花城企业公司企业管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