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电话

  • 020-61787280(杨老师)
  • 020-61787249(黄老师)

2017年广东省国税系统征管与票证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首页 > 详情
2017年广东省国税系统征管与票证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分类:最新动态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摘要:

       10月16日,“2017年广东省国税系统征管与票证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多功能厅举行,广东省国税局征管科技处副处长庄广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麦志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地五十九名系统国税的干部参加了培训。

       庄广文副处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全省一次大规模集中练兵,目的就是提高国税系统工作人员工作素质和业务能力,继续深化国税系统改革进程,适应新常态与新要求,做好服务工作。他强调,要立足于现实,更好的借助“大数据”科技的推力,不断地做好税务系统的风险防范工作。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进一步提升税务工作技能,面对群众,要做到不推诿、不怠慢、不虚假,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创新内容,不断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

       麦志强书记代表学院热忱欢迎省国税系统征管与票证业务培训班的领导和学员的到来,对于国税局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麦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改革发展现状,并强调,学院对于这次培训非常重视并在培训期间南方学院必定尽全力配合使得本次培训班顺利进行,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培训期间吸收到新的知识,以开阔的视野与过硬的知识技能,迎接十九大。

      培训期间,国家税务总局、中山大学、广东省委党校以及各地国税局等单位的有关同志和专家教授作了专题辅导授课。本次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详实,学员们对于此次的安排都充满期待,希望能通过培训,达到了相互交流、开阔眼界、培养能力、提供示范的目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2017年广东省国税系统征管与票证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png

 


 


上一篇: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17年文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篇: 2017年全省国税系统巡查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