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电话

  • 020-61787280(杨老师)
  • 020-61787249(黄老师)

佛山市三水区机关单位雇用人员能力提升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首页 > 详情
佛山市三水区机关单位雇用人员能力提升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分类:最新动态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摘要:

6月21日下午,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机关单位雇用人员能力提升班在我院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期培训班班长骆庆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麦志强出席了开班仪式。

麦志强书记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期“机关单位雇用人员能力提升班”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学员在宁静而美丽的校园总结工作经验、探求学习问题,学院也将为学员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骆庆祥组长感谢了学院为培训班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了学院对本期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提供了智力支持。同时,骆组长对本期学员们明确了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并预祝本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佛山市三水区机关单位雇用人员能力提升班在我院顺利举行.png

上一篇: 广东省南丰强戒所、广东省女子戒毒所“HIV管区民警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下一篇: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17年文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