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电话

  • 020-61787280(杨老师)
  • 020-61787249(黄老师)

我院顺利举办广东嘉顺综合总厂企业管理素质提升班

首页 > 详情
我院顺利举办广东嘉顺综合总厂企业管理素质提升班
分类:最新动态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摘要:


 

9月19日下午,广东嘉顺综合总厂企业管理素质提升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并举行了开班仪式。广东嘉顺综合总厂公司总经理:张伟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麦志强出席了开班典礼。麦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广东嘉顺综合总厂的干部到学院学习,向本期学员介绍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建院十年的发展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同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为学员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和提供优质的服务使每位学员都能圆满顺利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2018年广东嘉顺综合总厂企业管理素质提升班学员由广东嘉顺综合总厂干部组成,设置的课程有:《我。我的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企业现场管理》、《基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与实践》、《企业营销管理》等专题学习。

本期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为广东嘉顺综合总厂的干部及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提供了更好的智力支持。

20180919广东嘉顺综合总厂企业管理素质提升班.jpg

上一篇: 我院顺利举办广东省花城企业公司企业管理培训班
下一篇: 我院顺利举办惠州市惠裕实业有限公司企业领导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