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概况

招生电话

  • 020-61787280(杨老师)
  • 020-61787249(黄老师)

基地简介

首页 > 基地简介

基地概况

中山大学是中组部指定的十三所全国干部培训教育培训基地之一,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作为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通过部省共建,中山大学已经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中山大学以国际视野开放办学,现已形成了“综合性、创新性、开放性”的特色。学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以“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为人才培养目标;以“面向学术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基本导向;树立了“三校区五校园”错位发展、合力支撑的发展思路。力争建设成为“国内高校第一方阵、世界一流大学行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

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是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山大学创办的独立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全日制应用型本科高等学校,2016年被遴选为广东省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学院秉承中山大学治学传统,传承“兼容多元”的岭南文化,继承“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区位优势,整合优势学科及师资优势,开展面向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开展各类型的中、高端培训。

近年来,先后承办了各级各类培训班数百班次,形成了党政党建、财税金融职业经理人特色培训项目。在新时代,将充分发挥中山大学及南方学院的学科、培训项目优势,以严谨的办学理念,系统、前瞻、国际化的管理视野,围绕政、企单位培训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的需求,整合校内外办学资源,进行课程体系设计,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及培训质量。在新阶段,依托大湾区腹地优势,对标标杆,精准衔接行业人才培养需求,建设精品课程体系及项目序列,建设独具特色的品牌现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专业化培训基地,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的高端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发展。

欢迎社会各届来我校参观、学习、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