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电话

  • 020-61787280(杨老师)
  • 020-61787249(黄老师)

我院顺利举办广东省滨江实业有限公司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首页 > 详情
我院顺利举办广东省滨江实业有限公司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分类:最新动态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摘要:

12月17日下午,广东省滨江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年广东省滨江实业有限公司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广东省滨江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古振华,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李明忠,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肖友元,陈平调研员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麦志强出席了开班典礼。

麦志强书记代表南方学院热烈欢迎广东省滨江实业有限公司工作者到学院学习。南方学院十分重视党政干部培训工作,并同时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并表示要为学员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更周到的服务。

本次培训班学员由广东省滨江实业有限公司工作者组成,设置的课程有:《基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生产营销专题培训---客户关系管理》、《国学智慧与领导力》《新时代与社会治理模式转型》《“改革开放再出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学习。

这期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为广东省滨江实业有限公司的干部及人才队伍的建设,更好地提升履职能力提供了智力支持。

IMG_7572.jpg

上一篇: 我院顺利举办广东省广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所得税风险防控专项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 培训赋能 打造标杆 ——由我校承办的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轮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