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电话

  • 020-61787280(杨老师)
  • 020-61787249(黄老师)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17年文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首页 > 详情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17年文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分类:最新动态  发布日期:2017-10-09  浏览次数:
      摘要:

       922日,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17年文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玉明,综合事务部副部长郝丽;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欣,综合事务部副部长张斌;学校党委书记,李建超研究员;校长助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过渡教授。本期培训班由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各市分公司的党政干部110名参加。
结业典礼在在悠扬动听的校歌中拉开了序幕。学员代表就学习体会和学习成果进行汇报,对总公司领导以及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决心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以致用,不辜负总公司的培养。
       赵过渡院长代表学校致贺辞,对于省交通集团、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对学校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期待学员们通过此次的学习,吸收和消化到更多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也欢迎学员们常回学校看看。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委副书记陈欣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对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期培训班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精心组织,准备充分。二是培训的针对性很强。三是教学管理严格,教学效果明显。希望学员们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公司的改革与发展奉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玉明说明了文秘工作的重要性,向公司领导以及学员们介绍了他的学习体会,也肯定了学员们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学员们表示,在本次学习中,课程设计针对性强,老师教学生动、案例丰富,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与新的培训,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17年文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png


上一篇: 佛山市三水区机关单位雇用人员能力提升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下一篇: 2017年广东省国税系统征管与票证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