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电话

  • 020-61787280(杨老师)
  • 020-61787249(黄老师)

广州市税务局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首页 > 详情
广州市税务局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分类:最新动态  发布日期:2022-07-23  浏览次数:
      摘要:

  7月21日,为期十余天的2022年度广州市税务局市局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广州市税务局二级巡视员张忠锋、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植秀聪、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程爱民,广州市税务局财务管理处、财产和行为税处、信息中心、教育处等相关处室领导,以及市税局网络安全、资环税、采购、财产行为四类岗位的百余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片1.png

税务局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植秀聪也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感谢了广州市税务局领导们的信任和支持,热烈欢迎各位业务骨干到学校学习。植秀聪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强调将举全校之力,为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做好教学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植秀聪副书记表示,广州市税务局 “1+3+12+N”战略体系,以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六年以来,我校与广州市税务系统保持了长期友好协同的关系,精诚合作,收获了友谊,分享了喜悦。期待在新的时期,开展新的税校合作范式。

广州市税务局二级巡视员张忠锋作动员报告,详细阐明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鼓励各位学员发扬税务系统的传统优良作风,刻苦学习、互帮互助、积极备战,为集体争创佳绩,再建新功。

在开班仪式举行前,广州市税务局的领导视察了学员学习与生活环境,开展了慰问学员活动。并围绕培训班的师资课程安排、后勤生活保障,以及进一步深化税校合作等问题召开了专题交流会。广州市税务局教育处负责人主持了上述活动,学校校长助理代燕飞参加了交流活动。

培训期间,海珠区税务局、白云区税务局、越秀区税务局、黄浦区税务局、从化区税务局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到校慰问了参训学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文稿:侯旭伟 郑雯宁)



上一篇: 校地合作助企兴区 协同共育产业领袖 ——我校组织从化区“新时代从商培养工程”学员四川游学
下一篇: “新时代从商培养工程”第一届结业典礼暨第二届启动仪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