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电话

  • 020-61787280(杨老师)
  • 020-61787249(黄老师)

湛江市国税系统稽查纳税评估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首页 > 详情
湛江市国税系统稽查纳税评估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分类:最新动态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摘要:

2017年12月05日上午,湛江市国家税务局稽查纳税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长助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过渡、湛江市国家税务局人事教育科副科长林堃出席了开班典礼。湛江市国家税务局将近60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赵过渡院长代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对湛江市国家税务局稽查纳税业务骨干培训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他强调学院对于此次培训的重视,并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为大家提供服务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从课程中吸收新的管理知识、开阔视野、拓展思维,并使工作和生活更上一层楼。

林堃科长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对培训班各项工作的重视,他强调,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和全省国税系统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学院办学经验丰富,特色明显。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参加培训,是经过多方调研做出的慎重选择。希望全体学员做到学习上以自学为主,生活上以自我管理为主,纪律上以自觉遵守为主,学有所长,学有所得!同时也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背景和目的,并向学员们提出在培训期间的要求:希望学员们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积极与老师交流沟通,解决工作难题。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此次的培训班中深入学习稽查业务的各项知识,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能够更好的做到为人民服务。

湛江市国税系统稽查纳税评估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png


上一篇: 2017年全省国税系统巡查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下一篇: 越秀国税局业务素质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