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梅州地区定制班2017年招生简章

首页 > 资讯正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梅州地区定制班2017年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7-06-12 | 浏览次数:

“梅州地区定制班”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与广东省合生珠江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为梅州地区定向培养人才。本班采用全日制(脱产)技能培训+现代远程教育(学历教育)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其学籍由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统一注册、并报教育部备案,学生通过相应考试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网络教育专科毕业证书;其教学和学生管理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负责。

委托单位:梅州市教育局、广东省合生珠江教育发展基金会

培养单位: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招生对象:定向招收梅州地区应届高中毕业生(梅州市农村户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招收条件:身体健康(通过体检和心理测试)且有独立生活与学习能力。

招收专业:会计(专科)工程造价(专科)

学习年限:两年半

招生规模:150

收费标准:免收学费、学杂费、住宿费、医保费和军训费。

毕业证书:会计工程造价专业学生通过相应考试,可分别获取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会计(专科)”、建筑工程管理(专科毕业证书。

就业方向:学业合格并取得毕业证书的同学,可优先推荐进入珠江.合生集团"旗下企业就业。

十一学生义务:进入梅州地区定向班的同学应积极进取,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新时期的建设者。因个人原因未取得毕业证的同学,需个人承担相应培养费用。

十二、报名条件

(一)报考“梅州定制班”的考生必须参加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达到或预计达到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划定的第三批专科及以上分数线上;

(二)报考学院的考生必须品格优良,并经其所在学校校长、班主任推荐的优先考虑;

(三)在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贫困,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优先录取:

1.持有由当地县级民政部门核发的到2017年仍然有效的《广东省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

2.省、市、县级的扶贫户需提交县级扶贫办开具的扶贫证明(网上下载表格,按表内容填写并盖章);

3.家庭突遭遇重大变故(如重病、突发事故等)致贫困,但尚未进行贫困认定,需提交县级民政部门的证明(网上下载表格,按表格内容填写并盖章);

4.高中阶段靠学校助学金、减免学杂费或靠社会资助才得以完成学业的, 需提交县级民政部门的证明(网上下载表格,按表格内容填写并盖章)。

十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以梅州市教育局公布为准。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http://jx.nfu.edu.cn/index.php/Home/Baoming/mzbm.html

(三)报名材料:

1.《2017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梅州定向班报名表》(附件1)、《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调查表》(附件2)、《校长推荐表》(附件3)、《扶贫证明书》(附件4);其中附件1 必须交,材料在笔试面试前交到指定地点(上交体地点另行通知);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

3.户籍所在地的村委会、居委会或者乡镇(县)政府所开具的贫困证明,或低保证明材料;

4.高中学历证书及其复印件、高考准考证及其复印件、高考分数成绩条及其复印件;

5.小一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10张、蓝底一寸标准电子相片1张。

(四)报名地点:指定招生点(关注官方微信号或官网关注最新动态)

十四、联系我们

招生办公室: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2行政楼304

咨询电话:020-61787191     020-61787190

咨询QQ:3495281712

咨询QQ群:517930832

官方网站:http://jx.nfu.edu.cn/

 

附件1:2017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梅州定向班报名表.doc

附件2: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调查表.docx

附件4:扶贫证明书.doc

附件3:校长推荐表.doc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梅州地区定制班2016年招生简章
下一篇: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18年专插本招生规定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