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STEAM科培计划(公益助学) 2019招生简介

首页 > 资讯正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STEAM科培计划(公益助学) 2019招生简介

发布日期:2019-05-30 | 浏览次数:

一、简介: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精神, 大力发展学前教育,大力促进教育公平,促进入学机会公平,进一步提高长期学习和生活在农村地区、边远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的高中毕业生享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机 会,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东蓝教育、广州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和幼儿园等社会资源单位决定实施自主选拔“智慧城市,优才计划”。

“智慧城市,优才计划”是提升师范类学生就业竞争力,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的重大举措。目的是把用人单位的需求和用人单位的最新理念与高校教学、学生的学习结合起来,让学生真正具备将来工作中所需要的能力,为以后的就业发展和教师专业成长服务。

STEAM科培计划采用“老师辅导、跟岗学习、实战培训、学校互访”四大教学培养模式。

利用星期六、日和寒暑假部分时间集中面授学习

入学=就业 学习=工作

学生通过考试,成绩合格,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环节、修满规定学分、符合条件者,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毕业证书。

二、招生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学费

    备注

1

学前教育

100

公益助学

定向培养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0

公益助学

3

英语教育

30

公益助学

注:(专科3年,本科4年)

1、学制三年,跟岗学习2年,第三年实战就业;

2、每天10块钱,公益助学圆你大学梦

三、就读方式及收费说明:

1、学生报读我校时按要求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学费;

2、学生跟岗实践学习的补贴,一部分作为书杂费,一部分以勤工奖学奖金发给学生,3年共计57万元;

3、书杂费包含:教材费、资料费、校服费、体检费、保险费(3年的人身意外保险);

4、幼儿园包吃住的管理模式,解决学生住宿费、伙食费的问题;

5、入学就签订《实习就业协议书》等。

四、政策扶持:

1、政府补助: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享受政府学费补助,可享受助学金1000\年;

2、为鼓励优秀考生为祖国教育事业做贡献,报考师范类专业,在普通高考中当地录取分数线低于10分以内的优秀考生给予1000\生的奖励;

3、社会奖助学金:学校成立了“ 帮困助学中心”接纳企业家、慈善家、国内外基金会、社会团体、学校教职工等的捐献和赞助,给予部分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20005000元的毕业创业基金;

4、奖学金:凡被评为三好学生、品学兼优的学生,可享受优先学生奖学金500\学期;

5、“为了明天”课堂教学优秀奖、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奖、基本教学技能竞赛奖等10多项奖项;

6、国家助学贷款:在我校就读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7、临时困难补助:对于家庭或个人遭遇某种特殊原因(如家庭受灾、父母重病、个人住院等)而出现的重大困难的学生给予临时困难补助。

五、提升渠道:

我院成人大专在校生可选择参加“本科自学考试课程”学习,学生在学习期间如完成本科自考规定的学分,最快可以在专科毕业后半年本科毕业,获得由主考院校颁发,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学士学位;

专科毕业后符合条件的学生也可参加广东省专插本考试,录取后到普通高等院校继续学习两年,成绩合格可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

六、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职中,中专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文、理、艺兼收。

录取条件:采取面试入学模式,填写入学申请表-通过审核-正式录取,经过审核符合条件者发放入学通知书,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报名资料: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最高学历证书及复印件,小一寸蓝底彩色相片10张,报名费1000(毕业 后凭收据退回)

学费:公益助学,其他相关详情见随录取通知书下发的《入学须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周六日照常办公

报名地点: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2行政楼310

在线报名:http://ucplan.cn/a/baomingxitong

官方网站:http://jx.nfu.edu.cn/

七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0-61787199  020-61787211 

19874266659张老师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梅州地区定制班2019年招生简章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