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谱岁月华章,展青春梦想”元旦晚会

首页 > 资讯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谱岁月华章,展青春梦想”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2020年元旦的到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20号一同相聚新综合楼大礼堂举办了以“谱岁月华章,展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元旦晚会。

  出席本次晚会活动的嘉宾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老师,校长助理黄南松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燕飞老师,直属党支部书记麦志强老师,以及各院系代表团。

    在一年一度的开场舞“好日子”的熏陶下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欢快的旋律喜庆的氛围无一不让人心潮澎湃、喜气洋洋,瞬间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接着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老师作为代表上台进行了热情的致辞,也预祝元旦晚会圆满成功。为了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老师代表团用朴素热情的朗诵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祝福祖国您越飞越高,与日月同辉,像恒星一样永存,像星星一样闪耀。随后民航班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专业的仪态礼仪之美,也让学生对飞机安全措施有一定的了解与认识。接着在无声世界与有声世界的对话中,强烈感受到了无声的歌唱与热烈的歌颂的反差,向大家诠释着独一无二的美。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热情高涨的乐队表演、异域风情的印度舞无一不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掌声欢呼声源源不断,还有小品带给大家的欢乐时光等。无形中将晚会的正能量传递给了每一个人,同时通过此次晚会使学生的特长得到更好的发展,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魅力的舞台。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前程似锦!

微信图片_20191231184705.jpg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赤岗红房子党建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篇: 2019-2020学年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