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 大会顺利举行

首页 > 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 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21 | 浏览次数:

根据团组织,学生会换届程序,2017616日, 我院为选拔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新鲜血液,我院举行了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大会邀请了团总支书记耿新山、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方鸿霞以及侯静、林新星老师担任本次竞选大会的评委。

此次换届团总支有12个部门参加竞选,竞选者共有29人,要求竞选者每人两分钟的演讲及一分钟的答辩时间,选手个个都信心满满,个人才华尽显台前。

换届照片.jpg

最终, 通过竞选产生了新一届的优秀团学干部,使我院的团总支学生会青春活力、团结友爱的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上一篇: 我院师生代表前往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交流学习
下一篇: 佛山市三水区机关单位雇用人员能力提升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