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18-19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团学2018年颁奖典礼

首页 > 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18-19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团学2018年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12-29 | 浏览次数:

我院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即将结束,为推动我院团学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我院于12月27日中午12点15分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18-19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团学2018年颁奖典礼。我院团总支书记耿新山书记、团学指导老师方鸿霞老师、信息班侯静老师以及所有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在全体站立唱国歌后,观看团学在过去的一年里所举办活动的小视频,回顾了我们之间美好的时光。随后,由耿新山老师致辞,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团学部长干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团学学生勿忘学习、勿忘初心;希望我们踏踏实实做事、开开心心做人;希望大家在团学这个大家庭里有所收获。接着,听取团总支学生会各主席的工作总结汇报。然后,由秘书处副秘书长刘锦彬汇报财务报告,她详细地介绍部门举办活动所用的经费,报告清晰明了、有理有据。再然后是各部门的工作总结,指出部门所举办活动的优点与不足以及未来目标的展望。随后是大会的高潮,由学生会主席黄奕彬、李莹分别宣读团总支学生会部长选举投票结果和“优秀部门”。最后,方鸿霞老师总结会议并以全体奏唱团歌结束了本次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大会最后,大家交换礼物同时合影留念。

本次团总支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激情,同时为下学期工作的更好展开奠定基础。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徐徐落幕。


上一篇: 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领导来访我院考察调研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