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首页 > 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3 |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0日,中午12:40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5教205召开了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麦志强老师,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团学指导老师方鸿霞老师、信息班侯静老师、英豪班陈礼玉老师、学生会主席蔡穗明同学、组织部部长陈颖同学、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6个团支部参赛,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各团支部充分展现班级风采。首先,18级英才3班商务管理专业的同学展示了他们班的班会以及团日实践活动,可能是第一个上场的缘故,稍许有点紧张;接着,第二个上场的是信息班团支部,他们以两人组织汇报的形式,介绍了本班团支部各方面建设,获得了场下一致好评;随后,第四个上场的是18级英才1班团支部,该汇报同学对大会还有本班老师表示感谢,在结尾时呼吁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并用实际行动实现理想”。

活动的尾声,团学指导老师方鸿霞老师上台点评这次活动,她首先对准备此次活动的各部门及参赛学生表示感谢,随后表示希望上台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能够正装出席,最后强调了活动的本质是为了突出本班的凝聚力,是过去一年班级团支部所组织活动的总体呈现,而并不是按着稿一直在介绍共青团的历史,形式也可以更加多样,这是此次与今后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该注意的。

最后,由纪检部公正员宣布比赛结果,信息班团支部和18级英才1班团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至此,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我们各团支部的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


上一篇: 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强调了这些大事!
下一篇: “音才”辈出,谁主“声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