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前往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交流学习

首页 > 资讯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前往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06-19 |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麦志强、团总支书记耿新山等一行师生代表30余人前往中山大学珠海校区 交流学习。中国语言文学系(珠海)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彪、辅导员代表冒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70620113852.jpg

学习交流会伊始,陈书记介绍了中国语言文学系(珠海)建立的时代背景,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国际化、现代化、个性化的人才培养目标。随后,辅导员代表冒老师对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思想政治引领、学生素养培养、班级凝聚力建设以及学生特殊群体的关怀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最后,我院麦书记也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作了介绍、提出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170620113900.jpg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双方之间的友谊,而且拓宽了我院师生代表的视野,并取得良好的成效。


上一篇: 我院“照片-光阴的故事”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 大会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