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团学招新宣讲会

首页 > 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团学招新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 浏览次数:

为了使新生面对面了解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鼓励新生加入团学,为团学注入新鲜血液,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7年9月11日至2017年9月14日召开了连续四天的招新宣讲会,团学指导老师方红霞以及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宣讲会。

此次会议里,首先由各部门的师兄师姐用自己幽默的语句以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加入团学,在这其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在团学中找到自己的一方天地,让平淡无奇的大学生活充满乐趣!接着,团学指导老师方鸿霞老师上台进行了指导咨询工作,现场氛围积极踊跃,各个部门都收到了许多报名表。相信同学们听完精彩而又有趣的宣讲会之后一定会有自己心仪的部门,无论你进入哪一个部门,我们团学都是永远是一个大家庭。期待你在这里能遇到一个怦然心动的部门,我们在这里不等风,不等雨,只等你!

通过本次招新宣讲会,使得新生们对团学的认识更加深刻,同时也激发了新生们对大学团学的憧憬和期盼。

2017团学招新20170918.jpg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团学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