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届全员大会顺利开展

首页 > 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届全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3-19 |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术报告厅开展本学期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兆峰,团总支副书记马洁仪,学生会主席黄伟聪,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

全员大会开始,刘兆峰老师先对上学期各项活动进行点评,并提出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建议。同时,他本届团总支学生会同心同德,努力落实各项工作,展望美好愿景希望继教院团总支学生会越越好。

   然后,团总支副书记马洁仪上个学期的个人工作进行总结,讲述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工作。

   接着,各部门负责人轮流上台发言,总结自己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根据经验提出今后可改进的工作方法,为有序进行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的贡献出自己部门的一份力量。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20届团总支学生会全员大会顺利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401151524.jpg

上一篇: 铺好师生返校安全之路,迈好新学期开学第一步
下一篇: 第十届篮球联赛揭幕战打响!继教以24分差完胜公管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