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篮球联赛揭幕战打响!继教以24分差完胜公管

首页 > 资讯正文

第十届篮球联赛揭幕战打响!继教以24分差完胜公管

发布日期:2021-03-23 | 浏览次数:

32218时,第十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篮球联赛揭幕战——公管学院对阵继教学院在西区体育馆举行。首节始,公管学院率先进入状态,暂时领先于继教学院,继教学院及时调整状态,攻守默契,以54:33的比分暂时领先。易边再战,继教学院继续延续比分优势,公管学院不断调整状态,积极寻找追分机会,但追分无力。哨响,继教学院以96:72的比分战胜公管学院。

首节开场,公管较快进入状态,21号姚至朗上篮得分拿下一血,接着与34号黄星熠作配合进攻得分,24号陈楠煜紧随其后,以一记长传上篮再次得分。继教也不甘示弱,19号曾文锋三分命中为队拿下一血又在对手罚球篮下抢断得手命中。随后公管21号姚至朗在队友助攻下以一记远三分球为队伍加大领先优势。继教及时调整状态积极寻找追分机会,并加强攻势。先有25号周金橙急停跳投得分后将一记外线三分送进,再有19号曾文锋底角三分送进,24号钟状快攻上篮命中。次节,公管手感欠佳,一度陷入得分荒,继教手感依旧火热,保持领先优势,并逐渐拉大比分差距,继教12号余宏基发挥个人优势,先是补篮得手,在砍下三分后抓住空位机会再得两分,紧接着,6号孔维杰一记右侧45°三分命中。半场战罢,继教以54:33领先公管。

易边再战,公管努力扭转落后局面,状态有所好转。先有24号陈楠煜一记跳投命中,又有7号卢楷宇利用罚球机会为队伍再添两分。继教延续火热手感,保持上半场优势。12号余宏基接应队友的长传球后投进,抢断后拿到球权上篮得分,随后17号张梓杰以一记底角三分命中。公管也不甘示弱,其中,24号陈楠煜一记勾手为球队及时止血,69号程尧上篮送进,3号温沛亨抓住对方失误快攻拿下两分,24号陈楠煜跳投命中。第三节末,继教24号钟状以右侧45°三分砍下又一次扩大了比分优势。末节,公管24号陈楠煜抓住对手失误快攻上篮拿下两分,两罚全中为队再添两分,又突破对方防守上篮得分,拿下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继教攻势不减,有55号张树熙、12号余宏基先后上篮得分还以颜色。公管积极寻找追分机会,有34号黄星熠和3号温沛亨先后上篮得分。继教赛尾继续发威,24号钟状、17号张梓杰接连为队内再添四分,哨响,继教以96:72战胜公管。

第十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篮球联赛揭幕战已结束,下一场比赛将于324日举行

image.png

消息来源:广州南方学院蓝鸟通讯社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届全员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 我校承办首届 “新时代从商培养工程”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