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和技能线上培训

首页 > 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和技能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0-02-28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根据《原文下发:广州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我市教职工参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广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控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知识和技能培训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各二级单位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开展本单位培训工作。

继教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线上(网络)学习学校提供的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文档类和视频类学习材料,并组织教职工及师生参加《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系列培训课程》考核测试。学习内容包括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来认识校园传染病防控的重要性、新型冠状病毒校园防控知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卫生健康工作要求等视频文件。

同时进一步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QQ群以及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加强师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健康教育。

通过线上培训,让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员工、学生掌握传染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新冠肺炎基本知识、新冠肺炎日常防控操作技能和新冠肺炎应急处置措施,进一步规范指导教职工和学生提升防控专业技能。

1.jpg2.png3.png


上一篇: 2019-2020学年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下一篇: 铺好师生返校安全之路,迈好新学期开学第一步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