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首页 > 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7 | 浏览次数: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2019916日上午九点在大礼堂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工部部长程爱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燕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麦志强、教官队队长陈华镇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各班的老师和军训教官队的教官们。

       首先,动员大会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拉开序幕。接着,麦志强书记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勇敢奋斗,吃苦耐劳,培养同学们爱国奉献坚韧不拔的优良作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等,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感知军训的意义所在能到成长。然后,由教官队队长陈华振代表发言:告诫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学会坚持、学会拼搏。将自己当作一名真正的军人,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精神。接着,由学生代表发言代全体学生向教官至于感谢,让学生们拥有了培养顽强拼搏奋斗的机会,也希望在这个大集体中不断成长进步让自身充满信心与能量。最后,军训教官队赠队旗仪式全体人员奏唱校歌。

       本次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结束,预祝同学们在军训活动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强化本领,收获良多。


上一篇: 2019年“梅州定制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新生军训消防演练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