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启用电子校园卡的通知

首页 > 资讯正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启用电子校园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8 | 浏览次数: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启用电子校园卡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为方便学校师生校内生活,给广大师生提供便捷的一卡通校园信息化服务,学校拟于2020年9月9日起正式启用电子校园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校园卡功能

学校电子校园卡已实现校内食堂扫码就餐、在线订餐、校内商店消费、进出学校大门身份识别、在线缴费、校园巴士购票等功能。自2020年9月9日起学校第一至第四食堂将可使用电子校园卡扫码就餐,其他食堂、商铺等场所的扫码消费功能将在后续陆续开通。

二、电子校园卡的领取

学校师生用手机打开支付宝,使用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使用手机直接识别该二维码),按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领卡即可,后期系统将根据用户个人资料自动匹配电子校园卡相片,没有相片资料的将通过院系统一收集汇总后处理,详细领卡及使用指引见附件1。

image.png

三、原实体校园卡功能

为保证从实体校园卡平稳地过渡到电子校园卡,原实体校园卡和电子校园卡将并行使用半年。并行使用期间,电子校园卡不影响原实体校园卡的使用,原实体校园卡的余额、功能等均不改变,可继续使用。

学校师生在电子校园卡领卡和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心联系处理,联系人:李健华,联系电话:020-61787265。


附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电子校园卡领卡及使用指引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20年9月8日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